一個很冷很冷的冬天

@子博開的太多 親愛的幻寶貝生日快樂!!

一起組cp的日子過去的好慢,總感覺我們認識好久了wwww

特別特別喜歡你和pa,兩個大天使,能夠一起當cp好快樂!

希望你碩士畢業後能順利找到工作~天天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的!

有機會三個人一起玩😭😭😭😭😭


和我pa @引子PAPA 一起祝福最可愛的幻寶貝生日快樂!!!

愛你一萬年!!!!

我的媽啊

我現在才知道印廠的內頁也給我印了

他媽紙還是黃的

我覺得特別對不起買本的姑娘了

我自己看都要自殺

幸好我印了兩份明信片挽救了一下

不然我真要上吊了我他媽【】

被打擊到不想出本了

瘋了瘋了

我還妄想要repo,殺了我吧啊啊啊啊啊我瘋了

@跑胶胶 永遠喜歡我們狐狸!希望你的三次元能夠好好的,實驗順利,傻逼黑粉離你遠點。

不知道要跟你說些什麼才好,你太溫柔了,每次傷心難過都找你,想和人聊梗也找你,你是我的哆啦A夢555特別特別喜歡你了😭😭😭😭

在你生日這天趕不出生賀,再等等我,燉一鍋肉給你吃!!!


新的一年新的一歲!

希望你天天開心身體健康~~~

會一直喜歡你的💕💕💕

突然想到

我還有答應阿幻的雷安文還沒寫……!!!


窒息

最近來寫寫

胡作非為富二代雷和正義感爆棚小警官安


文名就叫共犯者吧(喂

自己也來宣個

❄⛄轰出突发小料

作者:我
封面: @呆猫
校对: @跑胶胶
宣图: @子博開的太多
排版: 婕梦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字数:7000+
价格:10$
本数:30本

贩售於:CP23 两天皆在A49的栗哥摊上

欢迎来找我玩!!!可以互换点心之类的www

【推薦+留言抽一個送本+點心+两张明信片給你~來不了cp的我就用寄的!】

!!!注意啊要留言和推荐一起!!!

「关于明信片的赠送方式请看下一条」

直男拍照又來了
麼麼一個丸崽
愛你!(๑و•̀ω•́)و

@蓼丸

等我回來給你帶東西嘿嘿

想要簽繪QAQ我會帶很多食物啊!畫手爸爸看我
至於小料,聽天由命【鹹魚裝死.jpg】

一起嗨皮!

li栗li:

参上海CP23摊宣!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


大家好,我们来摊宣了!

因为实在不知道怎么搞摊宣所以就这样了…………

只要记住这个摊位号,到时候有空过过来看看就好

还有一些没有写在里面的小礼物会随时掉落,签绘啦,吧唧啦,零食啦


在摊位上的有:

li栗li(摊主随时在),青藤( @Vines 第二天一直在)

有可能会在线的有:

呆猫( @呆猫 ),阿冷( @阿冷冷 ),黑喵( @库洛尼娅 )前前( @魔女的药炉 )

人虽然不在但是精神永存的有:

嘴嘴( @lllllllllllipoi )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愛一哥愛轟轟

呆阿鹿:

 @阿冷冷 冷冷要的医生轰!

这是一只刚动完手术的轰医生了


轰轰好难画呀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