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冷冷

CP:幻&PA❤
寫點自己喜歡的東西

產出只會是轟出only,不寫任何勝出了

凱千/到底是誰處女座?

王.假处女座.俊凯&易.真处女座.烊千玺


#这是一个射手座比处女座还处女座的故事。


#純搞笑勿上升


王俊凯表示喂东西给千玺吃他嫌我不卫生

靠千玺身上他嫌我热

摸摸千玺他居然拍了我的手!!

 

【我不管我不管千玺就是我滴!】凯喵式撒泼。

 


 

"大家好我是王俊凯今天要跟大家讲一件我忍耐已久的事情,就是千玺他!!!居然比我还像处女座!!!"

"想想我凯爷,一般都是嫌弃别人给我递吃过的食物、绝对不喝被碰过的矿泉水,喂别人吃东西这事也从来没有。"

"这不,千玺之前小小只的,我怕他抢不来蛋糕,好心的要分兔头蛋糕给他吃,他居然就这么拒!绝!我!"

想他那时害羞,没事咱大度不放心上。

之后和王源三人一起去吃烤肉,刚烤好肉香的不行,我第一块就夹给他了,他居然转手给了王源! !

那可是你大哥辛辛苦苦烤出来的,居然就这么给了别人。

"我的心,破了一个洞。"


再之后,千玺切了小西瓜没切好,我克服自己不嫌弃西瓜腻手,又帮着千玺切了,之后吃了一块西瓜,他居然笑我贪吃! ! !

孰可忍俊凯不能忍。

当下吃完西瓜后就追出去挠千玺痒了。

在吃东西上,他都比我还挑剔了,撇开食物不说

有时我热就想摸摸千玺冰凉的手降温,他嫌我全身汗;

有时我冷了就想跟千玺蹭些热度,他说我靠他太近很热。


最后!我听音乐看电影玩手游想睡觉借他身体靠一下,真的就那么一下,他居然嫌我头重!

千玺我们的伙伴情谊呢excuse me?

上电视还嫌弃我爱粘着他。

你小队长是什么人都爱粘着靠着然后靠一靠到睡着吗?

当然不是啊,想当初那啥小练习生靠的我近了些,

我恨不得离他300公尺远,他身上一点都不舒服,靠着他的手我都觉得难受。


【小练习生表示:我最无辜(哭)。 】

你see see你小队长只靠着你才有办法放松,

你居然连这么一点小事都不愿意为你的队长牺牲一下,

除非你以后都让我靠着你,不推开我,不然我就……就丢了那只熊婊!

最后还有一件要抱怨千玺的就是,他把熊婊看的比我重要!

明明我才是那个愿意买一座游乐园给他的男人!!!

他居然说,轻松熊比较可爱。

nili队长凯都快哭了好吗!

是谁当初在我唱小苹果时很热情的回应火火火,

还有只对着我一个人说傻子傻子的还笑得好好看???

说我的桃花眼能电死你的是谁!! !(并不)




还有,说要跟我一直走下去,那个可爱凯蒂猫的千玺去哪里了???


上天快把凯蒂千还我(哭)(哭)(哭)

顺便把那个一跳舞就撩人、冬天不穿秋裤、无限鄙视王俊凯、一开口就苏死人的易烊千玺,也送我好了

看在我这么好这么包容千玺这么诚实,天神大大你会满足我的愿望吧?




#END

小番外

"啊?王俊凯你能耐了啊,说我不好说我坏话还嫌我不可爱是吧?"

"没有没有千玺你误会了!那都是那些想拆散我们的人给的恶毒脚本,我也是演得非常痛苦啊,你要相信我啊千玺。"

王凯喵使出泪眼闪闪攻势。

易烊烊表示丑拒(挥手)。




"再相信你我就是傻逼!!!"

捡起被丢了第1001次的轻松熊,易烊烊"碰"的一声把小队长关门外了。

喔围观的吃瓜群众散了散了,等等又要来一场夫妻床头吵床尾和的剧码。



关爱眼睛,远离凯千。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0)